云骑尉

交换队服梗的正确使用方式

同志们!宝贝们!我亲爱的小伙伴们!

交换队服这种萌梗不来一发嘛!

足球比赛有个传统,就是赛后可以去找自己看着顺(xi)眼(huan)的对方球员交换球衣。

同样是体育竞技,荣耀比赛结束后为何不来换一发呢!

如果亲爱的你吃下了这口安利!请在使用换队服梗之前,JOJO立并大呼三声云云我爱你!【滚蛋……


交换队服梗

* * * 使 * 用 * 案 * 例 * * *

【青梅竹马来一发~


  第N赛季常规赛,兴欣VS微草。

  赛后,高英杰抱着外套,红着脸敲开兴欣休息室的门,在乔一帆开门的瞬间,被里面飘散出的淡淡烟味刺激得狠狠打了个喷嚏。

  乔一帆看着高英杰T恤下光裸的胳膊泛起的鸡皮疙瘩,怎么也不相信刚才那个喷嚏不是秋季降温的错,然后催促着好友赶紧把怀里的外套穿上。

  高英杰红着脸摇头,拒不合作。几次试图张嘴,又几次把话哽在了喉里。最后挣扎无用的他眼一闭,心一横,把怀里快揉成烂菜花的绿色外套硬塞进了好友怀里。

  “那个,一帆!我上次看了场球赛…………”伴着越来越小的声音逐渐变化的是越来越红的耳朵,嗫嚅着讲了半句话之后,后面的内容估计连蚊子都听不清。

  捧着怀里还有一丝汗味的外套的乔一帆愣了一下,突然福至心灵,想起足球比赛的某个传统。

  于是兴欣的少年干脆利落的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好友的身上:“最近H市在降温,要注意保暖啊。”


* * * 使 * 用 * 案 * 例 * * *

【相爱相杀来一发!

【私设了某两个著名公司赞助了霸图和嘉世的队服

【是哪两个公司看懂了请不要说出来,嘘——


  第三赛季常规赛,霸图VS嘉世。

  赛前,霸图队长狠狠攥紧那个放话要打造三冠王朝并且还真的在本赛季开始后就一路势如破竹意气风发的嘉世队长的手,说要让他的王朝梦终结在自己手上。

  赛后,胜利者·叶修晃到霸图休息室找韩文清交换队服,指着赞助商印在队服上的Logo懒懒一笑:“Just do it”。

  霸图队长额头的青筋跳了跳。

  结合胜利者脸上的表情,这句话基本上可以翻译为:别光说不练,有种做到给哥看。

  第四赛季季后赛,决赛结束。

  新科冠军·韩文清想起了去年的常规赛,有样学样地脱下了外套,把赞助商印上了Logo的部分抓在手里递给叶修:“Nothing is impossible”。


评论(4)
热度(54)

© 云骑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