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骑尉

[刘卢][卢刘][迷你剧]蓝雨的臭小鬼 剧本

 

https://fc.5sing.com/11948544.html

扔一下剧本。

 

刘小别视角,以刘小别独白回忆杀为主线。

刘卢人物关系:

人物:刘小别  卢瀚文

性格: 

声线:刘小别:健气,独白可温柔一些  卢瀚文:开朗的少年音

人设图:

 

独白不加粗

对白加粗

 

刘小别:

第一次知道那个臭小鬼,是在第八赛季的夏天。夏季转会窗的第二周,蓝雨战队公布了“新赛季最重要的转会”,一个14岁的少年,刷新了职业联盟最年轻选手的记录。

 

第一次遇见那个臭小鬼,是在几天后,神之领域的抢BOSS大战,和那个臭小鬼缠斗了半个多钟头,BOSS抢完了,蓝都打空了,也没分出个胜负来。最后,那臭小鬼居然趁人不备,叫牧师刷了个蓝。

 

卢瀚文:YEAH——!赢啦!

刘小别:卑鄙啊!

卢瀚文:现在可是在团队作战,谁告诉你是单挑啦?

 

靠,小小年纪,这都跟谁学的啊!

 

第一次真正见到那个臭小鬼,是在第九赛季的全明星赛上,我们战队的主场,也敢指名找我单挑。呵~

 

主持人:那么,小卢选手这次准备挑战的选手是哪一位呢?

卢瀚文:咳咳(清清嗓子),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出来一决胜负吧!

 

臭小鬼大概…是想为上次的单挑做个了结?可惜,还是输给我了。

 

(长吸一口气,吸气音)

第一次…心疼那个臭小鬼,是在第九赛季的季后赛,我们对战蓝雨,因为他的重大失误,获得了胜利。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臭小鬼哭的满脸都是泪……那时候,我才发觉,再怎么要强,他也还是个不到十五岁的少年啊。(这里温柔压抑些)

 

卢瀚文:(哭着抽鼻子)下一次,我会更强!

 

哟,不错嘛,臭小鬼。有点…欣赏你了呢。

 

后来啊……第九赛季的夏休期,臭小鬼缠着我单挑了整个夏天,从网游里抢BOSS,到修正场开房间,最后居然借口来旅游,杀到我们战队训练室,陪他打了一整天。

 

卢瀚文:和前辈PK真开心~

刘小别:是啦,臭小鬼你玩开心了就赶紧回家吧!

卢瀚文:前辈~前辈~~前辈~~~(撒娇音)

刘小别:干嘛啦!有话快说啊!

卢瀚文:前辈你以后一直都陪我PK好不好?

刘小别:……啊?

卢瀚文:前辈,(小心翼翼)前辈你答应我吧?

刘小别:我………………好。

 

小特典

 

卢瀚文:前辈来拉钩钩~

刘小别:嗯?

卢瀚文:拉钩,上吊~约好了,不许变!

评论
热度(3)

© 云骑尉 | Powered by LOFTER